2021-07-05 星期一 11:01:41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党的建设 >>党建活动
环保集团党委组织观看《长津湖》、《我和我的父辈》电影
发布日期:2021-10-22 11:12:55   来源:   字体:[ ]

10月15日下午,环保集团党委开展电影党课活动,组织员工集中观看《长津湖》、《我和我的父辈》两部影片,聚焦党和国家的奋斗历史,唱响红色主旋律,掀起爱国主义热潮。

影片《长津湖》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奔赴朝鲜战场,凭借超高战术、钢铁般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、奋勇杀敌,最终挫败敌人嚣张气焰、扭转了战争态势的历史故事。

《我和我的父辈》是通过革命、建设、改革开放和新时代的父辈奋斗经历,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。

两部电影寄托了国人心系家乡、热爱祖国的情怀,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。大家被战争的残酷无情和战士们的英勇无畏所感染,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历史、缅怀先烈,牢记今日的繁华盛世是革命先烈舍生忘死换来的,从中汲取精神力量,致敬“最可爱的人”。

回到顶部